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下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女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奉我的肚子之命去買早點,我拿着錢,走出了家門, 我 走到一個攤子前排起了隊, 攤主是一個四十多歲的鄉下女人,臉色泛黃,魚尾紋很多,衣服已經褪了色,不知道穿了多少年。她的髮型是復古的盤發,根本就不入流。真是一個倒胃口的人,但是為什麼她的生意那麼好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排了好久的隊終於輪到我了“小妹妹,”她說“你要買什麼”我低下頭看都不看一眼的說“兩個肉包子”她利索的把包子裝進袋子,我接過包子,把錢一丟,待她找錢“給你,小妹妹,錢裝裝好,別弄丟了,這可是父母的血汗錢”天哪,這人怎麼這麼嘮叨!我拿了錢立馬就走,這時,只聽見,她在我後面喊“找錯了, 找錯了”哼!錢找錯了,算你活該。我不管她,加快了腳步向錢走,可是她還是一直跟着我喊“找錯了”我的媽呀,這人真夠堅持,我只好停下腳步“兩個包子1塊2,你給我3塊,我應該找你1塊8,可我只找你1塊”我算了一下,真找錯了,我這是羞死了這麼大的人,連怎麼簡單的題都算錯,難道她就是為了這1塊錢,一直追着我,連他的攤子都不顧嗎?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她的生意這麼好,因為她待人真誠,有捨己為人 的精神,我打心底你佩服這個鄉下女人。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外表再好,也不代表心靈好。

您正在瀏覽: 鄉下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