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住在亞歷山大大街人大多數都很不文明、骯髒。人們總是說這是一條像地獄一般的大街。在這條像地獄一般的大街上,到處都是被砸壞的路燈和破舊骯髒的欄杆,地上鋪滿着黑呼呼的口香糖和垃圾,空氣中充滿臭水溝的味道,要不是偶爾有一兩個行人匆匆走過,人們會以為這裡根本沒人住。的確,要不是這裡房間的租金最少,珍妮一家絕不會住這裡。 

  這種情況終止於今年。 

  這個學年的期末考試,小珍妮得了全部滿分,她的老師羅蘭特孚送給她一雙漂亮的新的藍鞋子作為獎勵。小珍妮高興極了,放學后她馬上跑回家,穿上鞋子給父母看。“噢,這是一雙多麼美麗的鞋子!”她的母親說。她的父親看着她臟髒的衣服,說道:“珍妮,你的鞋子是多麼的美麗呀,但是你的衣服卻是那樣不配和你的鞋子搭配。這樣吧,珍妮我去買一件新衣服給你。” 

  “耶!太好了,謝謝爸爸!” 

  30分鐘后,爸爸把衣服買了回來。那是一條亮晶晶的藍色連衣裙。小珍妮趕快穿上她的新衣服。穿上新衣服的珍妮煥然一新,好像天上的小仙女,全身散發著美麗的光輝,把家裡照得亮堂堂的。 

  “噢,我們的房子和美麗的小珍妮是多麼的不諧調呀。”姐姐說,“我們是不是該打掃打掃我們的房子啦?” 

  接着,他們開始打掃房子。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沉澱了幾個月的灰塵消失了,他們的房子變成了一間光輝亮麗的宮殿。 

  “噢,你看,珍妮家的房子是多麼的美麗呀,我們也該清理一下髒東西了。”鄰居老詹迪對他的妻子說。然後,他們也開始打掃房子了。 

  慢慢的,亞歷山大大街的人都開始清理自家的房子和門口的路。 

  一個星期後,環保治安官來檢查環境。 

  “又要檢查亞歷山大大街了,唉,還不老是那樣,又臟又破又……啊!”他說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因為展現在他面前的是一條幹凈、美麗的大街:路燈被補好了,欄杆被擦乾淨后焊接上了,口香糖被人用石頭磨掉了,垃圾不見了,空氣中瀰漫著蘭花和梅花的香味。“呃,亞歷山大大街呢?去哪了?”接着,他從正在澆花的珍妮的母親口中得知亞歷山大大街變化了的原因,第一次在他的筆記本上給亞歷山大大街的環境打上了一個“A”。 

  像地獄一般的大街變成了美麗的天堂,人們都說這是一個奇迹,一個由羅蘭特孚老師創造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奇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