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浪星星的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星星的奇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AF星最大的愛好是----收藏書,他的家裡什麽東西都與書有關:書床,書桌(用書搭成的桌子)以及書碗,書灶,書鍋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直到有一天,他又買了一本書,書名叫做<人間一百天>,AF星一翻,就尖叫了起來.原來他看到了星星石.星星石是星星的剋星,每過一百年便會使星星滅亡一次.今年正好是第一百年!

  AF星不容多說,收起行裝,帶上<人間一百天>便從銀河化做流星飛快地飛入人間.

  AF星來到人間,先變成一富款,然後找到了中國北京首都機場.果真是富款,一來,不等別人開口,便先開口說:"這機場我買了!"管理人員一聽,傻了,結結巴巴地說:"要......一......千......億......元......""好!"AF星爽快地拿出幾百張支票,說:"拿去填吧!"便讓所有的人走開,找一張圖,圖上記明了星星石的具體位置,還有去除與摧毀他的方法.終於,在一個月之後,在一個糞坑裡找到了他.

  圖上說,星星石就在美國紐約的自由女神像上的頭頂,便把飛機場無償捐給北京人民政府,自己坐飛機去美國了.

  在美國,法律處處規定你不準那樣又不準那樣,所以AF星只好晚上行動.

  到了晚上,AF星用攀岩繩爬上了自由女神像的頭頂,摧毀了星星石,便回天上了.

  在天上,AF星受到了總統(月亮)待遇.

您正在瀏覽: 流浪星星的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星星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