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給我買了一隻既可愛又有趣的小烏龜,我很喜歡它。

  它長着尖尖的小腦袋,綠豆般的小眼睛滴溜溜地轉。最有意思的是它的嘴巴,它嘴角上揚,嘴巴閉得緊緊的,只能看出一條白線。總像是在笑。還有那堅硬的殼上呈現出有規則的花紋,笨拙的四肢,短短的尾巴,讓人一看就覺得十分滑稽可愛。

  經過幾年相處,我發現最有趣的是烏龜翻跟頭,我先把烏龜翻個四腳朝天,等一會它就開始活動了,先是頭伸出來悄悄看一下周圍的環境,然後靠在地上,再把一側的前腿和后爪伸出來也同樣靠在地上,頭撐住地,兩隻腳用力地往地上一蹬,一骨碌就翻了過去。不過,它們有時身子左右一晃,又躺下了。它們並不灰心,還是翻了過來。真想不到笨重的烏龜也有這樣一個巧妙的絕招!還有啊,如果天熱的時候它就會爬到假山上,眯着眼睛懶洋洋的睡着大覺,有時還把它的小短腿伸出來曬,看樣子舒服極了。

  烏龜吃食很雜,不挑食。平時都好你給它們吃什麼,它們就吃什麼。比如:米飯,饅頭,飼料,線蛇,肉類等,它們都吃。冬季的時候它就進入冬眠期不愛吃食和活動了。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可愛滑稽的小烏龜,你喜歡嗎?但是我可不會給你,因為我太喜歡它了。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繼紅小學五年級:李梓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