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我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情不自禁把它送到了這篇作文里……

  這隻烏龜渾身都是綠色:頭上戴着綠色的、中間有一點橘黃色的頭盔,身上穿着鑲着綠色花邊的、中間有十三個“鱗片”的鎧甲,就連四隻腳和一條尾巴也是綠白相間的,從遠處看,活像一塊綠色的石頭。

  瞧!這隻小烏龜翻過來了!看着它那黃棕相間的“護肚服”總是使我發笑。再看!這隻小烏龜伸着脖子,將自己的鼻子頂着地,四肢撐着地,試圖將自己再翻過來,可惜,它沒有成功。快看快看!它有鼓足了勁,再一次試圖將自己翻過來,太棒了!成功了!這對人來說,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可對烏龜來說,這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我又把它們放到了一個大大的水盆里,他們剛進去,等了一會,大概到水盆中間的位置時,他的四隻爪子就開始有規律的擺動着:在前面的左爪和後邊的右爪往外伸時,其它爪子都縮在殼裡,然後前面的右爪和後邊的左爪再伸出來,與此同時,剛剛伸出來的爪子又縮了進去。

  快看!它游到石頭旁,前爪伸到了石頭上,然後用力一扒,身子和后抓也上去了,它又把頭伸到水裡,吐了一個小泡泡,接着又一口氣吐了一堆小泡泡,活像一串珍珠!

  “出來吧!龜小慢!”我邊說邊把他從盆子里拿了出來。它向四周看了看,慢慢地轉了個身,像一個呈三角形的角落快速的奔去,那速度,哼!我看不比兔子差!都說烏龜走得慢,連我剛才也說了這樣的話,看來人們是錯怪他了!

  不一會兒媽媽拿了一塊肉來,說要喂烏龜,我高興極了,趕緊把烏龜放到盆子里,用小刀切下一小塊肉,放在石頭上。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這兩隻小烏龜嘴裡分別叼着肉的兩端,努力向後退,偶爾腳底下打滑,但它們又馬上起來向後退,毫不相讓。“砰”!兩隻小烏龜馬上就把肉撕開了,撞在了盆子上。馬上又開始狼吞虎咽地吃肉。好像三百年沒吃肉一樣,這時候你要是把手指放在它嘴前,你一定會被它咬得受不了!

  看!說話的功夫它們已經把肉吃完了,還張着嘴巴看我,這分明是管我要肉嘛!沒辦法,給他唄!誰敢惹它呀!

  你說,我的烏龜好玩兒嗎?

  浙江杭州富陽市富陽市富春第四小學四年級:上官子瀟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