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重的六年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重的六年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時針輕輕地擺動中,我也蹣跚地走入沉重的六年級。從前那因頑皮而沾滿泥濘的鞋,已不再適合我三七的腳。腳大了,走起路來也踏實了,辦事、思考間也漸漸多了一些成熟與穩重。在這段沒有歡樂,只有沉重的時光里,我學會了自強自立,知道該如何打點自己的生活,如何面對殘酷的現實。 

  學校的生活遠不如人意,六年級緊張的氣氛幾乎讓人窒息,我和同學想盡了辦法進入狀態,再次提高學習成績。“耙恢”斜是我們的夢想,也是家長、老師的夢想,就是這夢想和皮鞭驅打着我們,讓我們前進、努力。 

  因為學習的日益緊張,我與媽媽在一起的時間便少了,話也少了。只有各科的補習班的陪伴。身邊空氣的溫度,隨着撫愛的散失而冷卻。不,不是散失而是沉澱,沉澱出母愛的精華,使感覺更濃、更純,如奶香一般的香甜。 

  朋友間再也不是簡單的打打鬧鬧,而是互訴心事,成為對方的依靠。六年級的生活,你會遇到許多使你不知所措的事,在這你會發現,一個朋友對於一個人來說是那麼重要。朋友的一句話會像一隻溫暖的手慰撫你的創傷,又會像一碗熱騰騰的湯麵一樣讓你感到溫暖。 

  今夜月光朦朧,我也已是睡眼朦朧。模糊中,我眼前顯現工作辛苦的媽媽,目光殷殷的爸爸,嘔心瀝血的老師和孜孜苦讀的同學們…… 

  嗯,是的!沉重的六年級,充溢着沉甸甸的愛……

您正在瀏覽: 沉重的六年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重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