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將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大家都盼望着這天早點到來。 

  今天早上大約9點,比賽就開始了。首先是女子跳高,我們班的女運動員有:李漫、張靜怡、徐秦?和張琳琪。跳高是李漫。哨子響了,李漫從遠處沖了過來,用跨越式快過了杆子。隨着杆子慢慢升高,難度也越來越大,最後我們班得了女子跳高第四名,這是一個不錯的成績。可是李漫是一個好勝的人,她硬拉着我和她去看排行。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李漫的成績是0.92而四班的“高個子”是0.94,只相差0.02。可是身高竟然差這麼多。 

  然後是女子跳遠,運動員是徐秦?,徐秦?從遠處沖了過來,縱身一跳,竟跳出2米多的成績,雖然不是第一名,可是我們都知道,她已經儘力了。 

  最激烈的是四年級女子400米決賽,此時的校園,就像一鍋沸騰的水,熱鬧非凡,人山人海,座無虛席,大家的歡呼聲、叫喊聲此起彼伏,整個校園都成了人的海洋。我們為運動員加油,更為四(6)班加油 

  然後還有男、女100米決賽、男子跳高、跳遠等重多比賽項目,雖然我們不是年紀總分第一名,可是我覺得這是我參加過最有趣的運動會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