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語文課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的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似平常的一天,可在語文課上,卻出現了車馬駢闐的熱鬧氣氛。

  這節課老師把上次我們寫狀物作文發了下來。並且表揚了一些同學,讓我高興的是其中竟然有我的名字。老師首先提了我們寫作上出現的問題,讓我深受啟發也意識到自己在寫作中的問題。接下來,老師挑了幾篇寫得好的作文,並叫作者上去朗讀作品。

  當第一篇的作者閱讀完后,班上就已經開始出現騷動了。同學們對此同學帶來的工藝品都充滿新奇,對於她對工藝品的描寫更是讚不絕口,使得大家更期待下一位同學的作品。但下面一位同學,似乎沒達到預期的效果。緊接着上去的第二位作者剛拿起話筒,沒過兩秒就說:“老師,你幫我念好不好?”老師顯得猶豫,可在這位“牛人”的再三哀求下,仁慈的老師最終答應他了。這可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當然,這還不是最“牛”的部分。

  班上的騷動越來越大,老師已經沉不住氣了。待第三個人念完之後,老師怒視着動作最大並且看上去長得特別有喜感的小馮(化名),老師的眼神就像一把利劍似的,彷彿要把小馮刺穿!喝到:“馮XX你把你的作文拿上來念!”小馮聽到后,眼神里似乎流露出了一絲恐懼,看得出來他很不好受,不過犯了錯誤就應該接受懲罰。不過,愛笑的他可沒那麼容易被恐懼打敗,他滿面春風的上了去。老師依舊瞪着他。可他剛拿起話筒,卻突然對着話筒傻笑起來,搞得我們全班人都跟着笑起來。連老師也忍不住了,笑得滿臉通紅,“生氣”的將他推出門外,並關上門。弄得我們啼笑皆非!後來老師讓他從後門進來了。

  這堂課讓我們大家都活躍起來了,大家都很開心。我覺得我慢慢開始喜歡上語文課了,至少是這一節~

  初二:苯蛋isme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