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語文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今天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位神秘嘉賓。想知道他是誰嗎,那動動就給你的腦筋,猜一下吧!

  威嚴、嚴厲且要求嚴格的他

  “王宇傑、孫逸鵬,趕快把《口技》給我背會。否則,後果自負。”

  “高吳俊、王偉,聽寫怎麼就零分呀,昨天沒看嗎,過來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葉榮雪、吳太鑫聽寫怎麼就二十分呀,與王偉他們一起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

  唉,不用說,那位神秘嘉賓又開始大發雷霆了,我悄悄地瞥見她,她的氣還是沒消,皺着眉頭急促地呼吸着教室里打得烏煙瘴氣。他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着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好一個正在怒火中的他,看這就是我們威嚴、嚴厲且要求嚴格的他,小心一點哦,否則他要是生氣起來,你可吃不了兜子走。

  和藹可親、慈祥的他

  說到和藹可親,我還真得與你吹吹,我告訴你啊——

  有一次,學校大清潔,他正在安排同學們負責的清潔工作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趁他不注意,偷偷地把一塊口香糖放入口中,但卻被他的火眼金睛發現了。他叫那位同學等一下留下來。這時候,正在出牆報的我聽到了他對那位同學的對話,“你為什麼要帶糖回學校?”那位同學紅着臉。兩手交搓着他看到了,說:“以後別在犯同樣的錯誤了!”

  這就是他。就是這樣和藹可親、慈祥的一個人。

  知識豐富、博學多識的他

  知識豐富、博學多識,這可不是普通人能夠擔當的,但我告訴你,他可是名副其實的“知識達人”不信,看,那邊又開始在開始知識競賽了——

  “秋收起義是中國共產黨在湖南和哪個相鄰省之間領導發動的紅軍武裝起義?”

  “江西省。”

  “荊州市、宜昌市、黃岡市是屬於我國哪個省的城市?”

  “湖北。”

  “京劇劇目《李逵探母》,取材於古典四大名着中的哪一部?”“《水滸傳》”

  “廣為人知的一句話“出名要趁早”是我國哪位作家的名言?

  “張愛玲”

  “……”

  看吧,什麼問題都難不到我們這為神秘嘉賓,你想知道他是誰嗎我告訴你啊——

  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徐三霖老師

  初二:畢冉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