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次在辦公室的時候,辦公室里就只有我和語文老師的時候,語文老師說了一句:“你真的是好命啊。”我笑回說:“語文老師你就是故意讓自己活着不舒服呢,明明可以享受,卻也還逼着自己前進。”語文老師說他沒有那個好命吶,哪像我們,吹着空調午覺,回教室坐着穿着空調又風扇。

  我什麼也沒說了!後來,宿舍的人在議論語文老師,說語文老師幹嘛還要那麼拼呢,每個月的工資都上萬了,他老婆也是老師,月資同樣上萬,幹嘛還要去當家教啊。

  自己靜靜地聽着,什麼也沒有說。

  不得不說,我一直都很羨慕語文老師這樣的生活,即便沒有那種可以享受的生活,但是,卻低調地過着自己的文藝生活。每天堅持練練字,空閑的時候寫寫文章打發時間,盡職盡責交出幾個高材生,早上再去晨練,即便是60后,那也還是跟的上潮流,甚至比我們這些書獃子還要潮流,這樣子的生活,是真的很棒。

  語文老師還去當家教,只是感慨。語文老師曾經說,他喜歡可以有自己的車,有了自己的車后要買得起車油,買得起車油后還要交得起車位。還希望可以有自己的樓房。

  每個人都有這樣或那樣的小小的夢,但是夢的頂端,終究需要有個人去抵觸,終究要去奮鬥才到達得了吧!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