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人的嘴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的嘴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人是虛偽的,正如魯迅所說:“中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肯研究自己”。總喜歡用完美的面具來掩飾自己內部醜陋的面容。正如披着羊皮的狼,當羊皮揭露下來的那一刻,原本兇惡的嘴臉便顯露無疑,再無可遁形。 

醜陋,貪婪,兇殘統統肆無忌憚的跑了出來。中國人覺得自己完美的面具丟失了,便開始拚命的尋找,努力的補救。到頭來還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前幾日,看了一則新聞,還真是荒誕之極啊。對中國人的嘴臉詮釋還真是有模有樣。 

一小偷盜取東西時,沒想到被物主發現被逮個正着。正想方設法逃跑,但確實是無路可逃。便裝瘋賣傻起來,躲在身旁的綠化里不出來,警察聞聲而到問他在幹嘛。沒想到這個小偷還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竟回答在清理垃圾。呵呵,我想問一句:請問綠化帶里有垃圾嗎?滑稽,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做錯了事不承認也就算了,還妄想用一種可笑至極的方法來逃避責任。愚昧之極。這正是中國人醜陋的一面。當事情被揭發時,總想要用各種各樣的謊言和伎倆來掩蓋自己所犯過的錯。 

中國人的另一大陋習便是欺人。一些中國人被比自己強大的人欺負了。就自認倒霉。不肯堅持努力去使自己堅強起來,去反抗那些惡勢力,只知道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再不然就是把怒氣全都發泄在那些更加弱小的中國人身上。  

  正如,今日在微博刊登了一組圖片,引起了網友熱烈的反響。圖片內容:上海82路公交車,一位辛苦撿紙板與塑料瓶的頭髮花白的老人,帶着撿來的幾大包物品登上公交車后,遭到一名男乘客的謾罵,最終,老人攜帶的塑料瓶、紙張多數都被扔下了車。我想問那名男乘客,請問如果你的爸爸也被別人這樣對待,你會怎麼樣?現在中國的經濟發展是日新月異了,可中國人的道德是不是也“日新月異”了。 

  問中國人為什麼能打到日本人?小時候我會自豪的說:“因為中國人堅強,樸實,團結。”現在只留下一片空白的腦袋。 

  中國人你何時才能蘇醒啊。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的嘴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的嘴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