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山,那樣高大、穩重、深沉;而我,擁有一份屬於我自己的父愛,如山一樣的父愛。——題記

  父愛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但是對於我來說,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幾乎找不到父親的影子。

  爸爸和媽媽都很忙,要管理各自的公司。爸爸是負責在北京管理總公司,媽媽是在深圳負責管理分公司,所以他們倆是一個在北京,一個在深圳。我一年內很少見到爸爸,他每隔一個月會回來一次,每次大約待上一個星期左右,就又戀戀不捨的回北京了。小時候我很不習慣,每次爸爸一走,我就會自己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泣,希望爸爸繼續留在這裡陪我。長大了,慢慢習慣了這種感覺,不會像小時候一樣,聽到爸爸回來興高采烈,也不會因為爸爸回去而大哭大鬧一場,反而是很坦然的去面對。我既不會感到開心也不會難過。

  這次爸爸又回來,我還是很坦然的去機場接了他,沒有了以前的活蹦亂跳。爸爸卻很高興見到我,問寒問暖,問問最近我的學習情況,我也只是應付的回答回答,沒有更多的語言。晚上,爸爸在涼亭里坐着,我給爸爸倒了一杯水,端了出去,爸爸似乎沒有察覺到我,我輕輕地叫了一聲:“爸爸。”

  這時他才慢慢的回過頭,看到了我,當他看到我手裡的水杯是,欣慰的說了一聲:“還是女兒好啊!”我心裡感到有一些慚愧,畢竟自己對爸爸做出的貢獻並不多啊,就到了一杯水而已。我把水杯輕輕地放到桌子上,靠着月光,我依稀的看到了爸爸白了許多的頭髮,鼻子一酸轉身走了回去。我覺得我欠爸爸的太多了,不知以後還能不能再彌補回來。所以這幾天,我一有時間就多陪陪爸爸,爸爸很感動,因為從前的我沒有這麼做過,所以爸爸一直在誇,說女兒長大了不容易啊。其實我心裡聽了也挺暖洋洋的。

  光影似箭,轉眼間離爸爸臨走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爸爸回去的那一天,我有了自從長大以後,就前所未有的傷心與不舍。可是,工作也是很重要的,爸爸雖然也很捨不得我們,但還是從機場的安檢口轉身而過。

  後來,我會主動給爸爸打電話聊聊天,說說這邊的情況。多了一份熱情,少了一份冷漠。有一次,我無意中知道了,在我沒有關注爸爸之前,爸爸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媽媽,問問她我的情況,原來爸爸一直在默默的關愛我啊,是我一直沒有察覺到。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爸爸一直在關心我,像是路途中的一個小石子,雖然小,但卻鋪滿了整條道路!

  初二:曹雨瀟

您正在瀏覽: 父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