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是快樂的,是一生銘記的!我一生最難忘的,也是最讓我感受深刻的就是那件事!

  在一個炎熱的夏日,我們頂着頭頂的驕陽,在一個足球場上踢着球。我臨門一腳,那球騰飛起來了,“咚”的一聲,不用看就知道了,一定是又撞門柱上了。我都不知道是第幾次了。不出我所料,我被換下來了。

  摸着鼻尖上豆大的汗珠,心裡油然而生起了一股饑渴難耐之意。我正準備去買一瓶水時,一個不明飛行物狠狠的撞了我一下屁股,就如一顆炮彈似的疼痛萬分。我回頭一看,小虎在那兒,暗暗地壞笑,又看看身旁的足球。不用說一定是他乾的“好事”。我想:好你個小虎,不就是那次不小心摘了你家的一個桃子至於嗎。

  在我心中,一個報復計劃也漸漸成型了。

  我休息了一會,又上場了。等到小虎離場之後,我瞅準時幾,用力的射出了一腳,球在空中畫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不管結果如何,那道弧線還是挺美好的。我正等着小虎疼痛難忍而發出的叫聲,卻傳來了玻璃碎落的聲音。啊!把人家的玻璃打碎了。這既是在意料之外,又是在情理之中,因為我的技術還是那麼的不堪入目。看到了被害者那憤怒的喊叫聲,我想還是回去再思考吧!於是我也腳踩西瓜皮——開溜了。回到家裡,父母看到我那驚慌的表情問我怎麼了。我撒了個謊說被一隻大黃狗追着跑,他們見我並沒有被咬傷,就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了。

  我正在做着到底說不說的思想鬥爭。最後,我想到了美國的總統華盛頓,他小時候因為好奇而砍了父親的一顆櫻桃樹,父親開始的時候是暴跳如雷,問是誰做的,小華盛頓承認了父親非但沒有責罰他,還讚揚了他。美國總統都敢於面對,而我又有何懼?

  我承認了錯誤,父母沒有責怪我,因為他們知道,誠信跟錢比高出太多了。

  我的童年不僅僅只有小夥伴的友誼,還有父母那濃濃的愛。

  初一:李洋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