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特殊的生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殊的生日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每增長一歲,我的感受都不同。今年,我過了一個特殊的生日。

  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我通過QQ收受到了好朋友的祝福。

  第二天,我起得異常的早—被媽媽叫醒了。公布了今天的三個任務:看望大爺買衣服,在中午12:00之前趕到家。

  我們先去了墟溝醫院去看望生了病的大爺,聽媽媽說他是患上了早期食道癌。大爺瘦多了,本來就骨瘦如柴的他,曾經全身插上了幾十根的皮管,大爺不願意當我們的面說出他的痛苦,一直表現得很堅強,可是在電梯前,大爺家的女兒卻跟我們談到大爺的痛苦,當時大爺全身插滿皮管,他竟恨不得把它們都給拔掉,姐姐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了下來。看得出來,不僅大爺很痛苦,家裡人又何不是悲痛不堪呢!大爺用那雙無力而顫抖的雙手拉着我的手,為我這次取得的成績而高興,並且鼓勵我要繼續努力,還承諾如果我要是考上了好的學校,一定給我一份大禮!我連忙點了點頭,雖然我沒有說”大爺,你要好好保重你的身體,等到你好了,我們還可以比賽打羽毛球呢!”但是,我相信,大爺能夠從我的眼睛里看出我的心意。

  之後,我們離開了醫院,因為在醫院花的時間太多了,又要在12:00趕到家,所以我們只用了一個半(創造歷史最高峰)小時買了兩套衣服,連鞋子都沒趕上買,媽媽說改天再來買。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才說今天中午張老師(我的班主任)一家要跟我們一起吃飯。我這才反應過來,今天就是12。26呵呵,怪不得要那麼的趕呢!

  我們在十一點五十時,到了張老師家開的飯店裡,哇噻,那麼大的一個蛋糕放在圓桌中央。看到張老師正在炒菜。也許是因為平時跟老師處的比較近,而且不是第一次一起吃飯,所以絲毫都沒有感到緊張,只是十分的激動而已。開始吃飯了,首先,弟弟把插在蛋糕上的蠟燭都給點上了,大家都催着我許願,難免有些害羞,可我還是雙手合攏,兩眼閉了起來,許了3個願望,其中的兩個可以告訴大家(要留一個給自己嘛):

  第一個,希望在場的大人們工作順利,事事順心。小孩子們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第二個,希望大爺可是早點康復,再和我一起打羽毛球。

  當然,無論怎麼樣身體健康第一嘛!

  老師和父母語重心長對我說的話,對我的期望,不禁讓我壓力倍增,但是,試着理解他們的心情,使我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好好學!一位着名的思想家不是曾經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嘛:”完美的人生是最大的遺憾,但是如果你沒有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拚搏,那麼你的人生有有何意義呢?”

  是啊,生活中的困難到底是什麼呢?是你命運的主宰者?是你成功路上的攔路虎?是你走向彩虹時的暴風雨?不是的,它不是命運的主宰者它是你的老師,教你勇敢面對困難,克服困難,是你前往成功的彼岸途中的一葉小舟,是你面臨暴風雨時的保護傘,都是為了鍛煉你的意志,磨鍊你的恆心。所以,困難就是一條屬於你的金地毯上的一層密密麻麻,看似厚厚實實的灰塵,只要你願意用力把它吹掉,那麼這條金地毯一定會光芒四射,耀眼奪目!

  對,這是一個特殊的生日,”豐收”的生日!

 初二:筱偌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殊的生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殊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