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說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范老師,新的學期已經到來,您也按同學們的要求進步了許多。

   您的課講得風趣幽默,而且臉上也有了和藹的笑容,我們大家都愛聽。雖然您偶爾還是發點小脾氣,但我知道,您是在教會我們一步一步不斷進步,不斷突破自己。您曾為我作文寫得好而表揚我、鼓勵我,如果將來我取得了好的成績,我會引用文猛的語句:“我不想去討論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哲理,只知道沒有藍便無從提煉青”。

   范老師,您教我一時,師恩卻是永遠的啊!不光是您,還有幼兒園的劉老師,一年級的成老師……所有教過我的老師都有師恩。

   學習就像玩PSP遊戲機,一本書就是一個怪物,等着你來攻打。小學、中學、大學,這三個關卡都需要我們通過自己的拼搏通關,最後打敗關底老怪,你就是成功人士。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