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看人家這次考試總分297分,平均每一門科目是99分,你這麼考了這麼低!”從舅舅家回來到今天早上,就把這句話重重複復講了有幾十遍了,就是在抱怨我這次考試考得這麼差!

  每次回老家就是我媽媽那邊的親戚聚在一起一起吃飯聊天,而我們這群孩子的爸爸媽媽呢?就開始攀比我們的成績,好的呢,誇幾句,差的呢,回家就等着聽爸爸媽媽“念經”,在嚴重點,挨打!

  “琳琳,你這次考試考了好不好?總分多少?”愛攀比成績的爸爸又在問我表妹的成績了!我朝我老爸瞪了瞪眼,但被他直接忽略了,一臉期望的看著錶妹,表妹頭也不抬的說:“還好,總分299分。”說總分的時候頭抬了抬,似乎很驕傲!老爸似乎瞟了我一眼。“萍萍,你這次考試考了好不好?總分多少?”又來了!每次老爸來不把在場的說有的,與我同齡的人的成績問一遍,他是不會“罷休”的!“這次考砸了,總分287分。”萍萍回答。這次完了,兩個表妹的總分都比我高。一回到家就開始說教了!“你想想兩個表妹的總分都比你高你好意思嗎?……”老爸說教了一個小時后對我說“你多背兩篇單詞,明天就可以少背兩篇了。”

  “什麼?”我叫到,但也沒辦法便只好拿起那一本我已經看了不知多少遍的英語書了。

  拿起英語書,我心不在焉地看着,爸爸又走過來對我說:“誰不好好學習,現在沒有工作;某某沒有考上大學,現在撿破爛啦!……一直說到‘小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業精於勤荒於嬉’;‘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的天呀!上帝呀!你救救我吧!

  今天我在這裡想說說我的心裡話,成績固然重要,但有時請給我們自由,也請不要把我們與其他人攀比。

  六年級:小心曉雪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