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水龍頭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來水,可用水人卻不知去向;開着電燈,電視的房間里卻空無一人;一個筆記本被隨手人進垃圾箱,卻只用了幾頁……你是否看見過類似的現象?你是否想過,地球上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 

  我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懂得了許多。比如:地球上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是啊!礦物資源是經過幾百年,甚至幾千年才形成的。地球,它是無私的,它向人類慷慨地提供了礦產資源。但是,如果不加以節制的開採,就會一定會加速地球上礦產資源的枯竭。 

  人類生活中所需要的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長時間給人類做貢獻的,但是,因為人們隨意毀壞自然環境,濫砍亂伐,浪費水資源,不顧後果的用化學品,不但使這些資源不能再生,還造成了許多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可許多人不知道這一點,做盡了壞事。許多人幻想,在地球的各種資源枯竭后,再遷移到別的星球上去住,放棄地球。可經過科學家的驗證,這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地球實在太可愛了,同時也太容易破碎了。所以,大家一起行動起來,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