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2007年9月27日那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讀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的題目是《只有一個地球》。 

  這篇文章大體是這樣寫的:它先講了地球的渺小,然後又講地球的資源有限,接着告訴我們如果地球被毀壞了,我們別無去處,最後呼籲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 

  讀了這篇文章,我的感觸頗深:是呀!我們人類的確正在浪費資源。難道不是嗎?目前,每家每戶正在大量浪費國家所有的水,刷牙時任水流淌,洗澡塗肥皂時不關閉淋浴噴頭,用過多的水沖洗汽車,這不是浪費地球上的水資源是浪費什麼?現在的餐館很多都是使用一次性筷子,用完了就扔掉。這還不算,更有甚者不珍惜紙張,寫錯一個字就扔進垃圾堆。這樣下來特別浪費紙張。要知道,那些紙不扔掉是可以當草稿紙用的呀!試想想,如果我們都把寫錯字而撕掉的紙張當草稿紙用,那一年會少砍多少樹木呀!日本的課本都是把用過的書保留下來給下一屆學生用,而我們國家呢?學生用完書就拿回家了,都沒留下來給下一屆的學生用!如果像日本那樣,我們國家一年可以節約多少紙張呀!像前面的例子那樣,不是浪費地球的森林資源嗎? 

  朋友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一起來保護我們地球的資源,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讓我們的地球媽媽能夠永遠保持着美麗的外表!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