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跳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跳水 標籤:跳水作文

一聽見跳水,大家可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奧運會中的跳水,可是,我的這次跳水經歷可不比他們,我是跳水“自殺”。

  那時在一次暑假中,我寫完作業在家打電腦,可是剛玩不久,哥哥的同學來了,和我哥閑聊了幾句,我在談話中隱約聽見了他們要去游泳,我便一下來了興緻,放下“活”爭着要和他們去,他們無奈,只好讓我跟着去了。一路上想起這個就十分興奮,要說我,可是地道的“旱鴨子”,出生在南方,可偏偏不會游泳,無奈啊。接着,我們到了游泳池入口,不管三七二十一,掏了錢就往裡沖。脫下衣,淋完浴,我第一個往前沖,離池沿還有一步之遙時,糊裡糊塗的看到了一個“深”字,便下去了。在我頭還在往下浸時,我腦子凈想着快碰底,最終,事與願違,我還在往下落。那種感覺,那種情景,我至今還記得。我眼睜着,望着上面蔚藍的池水,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想,也沒感覺痛苦,只感覺前所未有的脫俗,不用呼吸,只在憑着本能想學運動員那樣的姿勢,往上游。當然,我得救了。正在那時,一雙有力的手抓住了我,把我抱住,將我送上了岸。只記得那是個不認識且十分陌生的大哥哥,還記得他當時還笑着問了我一句話:你會游泳嗎?我當然也着實的回答了。說了聲謝謝,我便走了,也不想辯解我為什麼會跳下去,當時是覺得很丟人,便坐在岸上,看別人在池子里像魚一樣自由地游來游去。不經意間,我回頭瞥了一下那個牌子——“深水區”,心裡想着:無奈啊!

  現在,請大家相信,落水的人在水中的姿態,不是掙扎,而是生命的真正姿態。而我,十分幸運,能夠告訴大家這個事實。

您正在瀏覽: 跳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