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是一位善良又有愛心的好老師,她在耕豐的崗位上幹了十多年,她粉腸盡責任,只要是我們不會的問題,老師就會跟同學們一句一句地講清楚,即使下了課,她仍然還在繼續,直到我們完完全全地聽懂了,她才會給我們下課,要不然她是不會給我們下課的。所以我們班的學習成績一直很好,那是因為老師對我們的學習非常嚴格,對我們的學習沒有絲毫馬虎。她對我們班集體做了許多工作,她辛辛苦苦的教育着我們。 

  我看到老師那和藹可親的笑容,我就想起了那一次的事情,那一天,我和幾個同學正在打籃球,因為我不敢太用力跳起來攔球,所以同學們都在笑話我,我忍無可忍的對他們說:“誰說我不敢的,現在我就證明給你們看。”那幾個同學說:“好吧!看你敢不敢。”說完,那他們還在哈哈大笑我,我惱怒成羞地對他們說:快點開始吧!”他們說:“可以!”這時有一位同學想來個三步投籃,我猛一跳,把球給攔了下來,結果,把腳給摔傷了,這時正好被老師看見了,她馬上走過來一看,說:“不要緊,只要擦點葯就可以了。”說完,老師立刻去拿葯,老師用那疲憊不堪的身體背着四五斤重的藥箱,來給我清理傷口,一邊在對我說:“以後不要逞能,要不然後果會今天一樣,知道嗎?”我說:“老師我知道了。”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一個有愛心的好老師,一位偉大的教育傑出者! 

  我要感謝您!老師…… 

  東江源小學四年級《4》班---鍾志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