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回我們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我們自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多長?你知道嗎?

  每天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快樂的。同樣,每一個人都有真實的一面,也有被華麗外表所裹的一面。當然,那個被華麗表面所包裹的內心不是十分願意展現出來的。

  我們都知道社會是無情的、是殘酷的、是冷漠的......我們會有諸多的不得已,但是我們的真實一面是永遠在的,不是嗎?只是被層層虛假所包裹着;若有一天你找不回最初的你,想想你的童年,想想你的初衷。

  世間萬物沒有永恆,唯一永恆的是自己的內心。你的人離去了,你的心也離去了,陪你到老的只有你自己,沒有其他人。真實的自己可以讓你快樂、讓你變的更好。

  每一個人都不喜愛欺騙,虛假的一切都會讓人厭惡。同樣,被華麗外表所包裹的人,誰會喜愛?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心靈的虛假會使你虛無縹緲,心靈的真實會使你堅定不移。活在虛假生活的人會獲得永恆的快樂嗎?活在現實生活的人總比活在虛假生活的人獲得的快樂更多吧!

  回歸本色,讓虛假的世界回到屬於它們的天堂吧!真實的自己會讓原來無聲無息的世界更加美好、快樂。真實的自己無疑是最美好的。

  告別虛假的面具,讓世界更加美好吧!

  人的一生有多長?

  你知道嗎?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您正在瀏覽: 做回我們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我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