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困難,也是一種享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也是一種享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困難,也是一種享受。遇到困難的時候,要認真去感受、體會,也許會發現許多不一樣的事情。困難的背後會是喜悅,成功。

  我記得有一次,我遇到困難,那是在我初一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那時我們要體育考試,體育老師說,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什麼!我們所有人一聽,非常驚訝!要知道我們從來沒有跑過這麼遠,小學也只是跑400米呀!哎!待會我肯定是最後一個,我仰天長嘆!老師讓男生先跑,然後是我們女生跑!由於我們女生太多人了,分成兩排跑,而我在第一排,當老師喊了開始后,我們爭先恐後的跑,我跑到兩三圈的時候就體力不支了。 我實在是跑不動了!但我絕對不能不跑,不能讓其他同學看我的笑話!我咬緊牙關,堅持跑下去,終於我跑完了全程,剛跑完我就倒在草坪上了,我已經沒有一絲力氣了!同時我也非常開心,我這可是第一次跑完八百米啊!這次體育考試讓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

  困難,也其實是一種享受,人在逆境中才能不斷成長,激發出自身的潛能。去享受困難,或許就能發現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困難,也是一種享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