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然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的發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月20日 小雨

  今天是星期二,因為今天有語文測試,而我昨天夜裡,複習得有些不到位,所以,我想利用早上晨會的寶貴時間來再溫習一下。

  七點三刻,老爸便把我送到了巷口(我們六年級的分校,在一個巷子里,平時,由老爸把我送到巷口,我自己走進去),我想我早到班級一分鐘,就可以多複習一分鐘。不禁加快了腳步。當我走了大約二~三分鐘時,我忽然聞到了一股幽香,淡淡的,我放慢了腳步,向花香飄來的地方走去,香氣越來越濃,這時我來到了一棵大樹下,抬頭一看,不禁驚呆了,樹上的花,遠不同於平常的花,我們所熟知的梅花、桃花等等都是一朵朵開放的,可這種花卻是好幾朵開在同一處,簇成花團,真算是花團錦簇。我看了一下手機,發現還有很多時間,便在石凳上坐下細細觀察了起來。我無法用幾個優美的詞句,來形容那花的樣子,說它清雅樸素吧,它又顯得那樣高貴典雅,說它雍容華貴吧,它又顯得那樣超凡突出。花瓣顏色白中透紅,遠遠望去好像一個個綻放的笑臉,清純可愛。我痴痴的望着那些與眾不同的花,貪婪的呼吸着那沁人心脾的幽香。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好長時間,我一看時間這才如夢初醒,我一邊戀戀不捨得和那棵樹告別,一邊快步向學校跑去。

  緊張的一天過去了,但那棵不知名的樹和那沁人心脾的幽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蘇州市滄浪區實驗小學六年級:樓翊亮

您正在瀏覽: 偶然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