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需要努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需要努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什麼,理想不是你心裡想的,它就能做到。而是,用汗水澆灌的果園。小時候,我不懂什麼是理想。竟在嘴上說,我要當老師、我要當醫生……現在大了,也明白了——理想需要努力……

  當我看到一群群人從我身邊走過,可能沒人會注意,有一些人的服裝特別古板。我想用神奇的畫板設計一套漂亮的衣服——我,想當一名出色的服裝設計師。我要用神奇的彩筆,畫了一幅又一副神奇且又時尚的衣服。

  我知道,要有99%的汗水,這我找已清楚了。我想起了一句話: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靠天,靠地都不是好漢。我要用行動來證明自己,我是一個“強者”。

  理想是崇高的,理想本身就是艱苦奮鬥的結果。試問沒有經過,哪來結果呢?所以,同志們,努力吧!!!

  九三局直中學初一:薛彤

您正在瀏覽: 理想需要努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需要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