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愛集體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集體的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記事。我有很多的同學,有幼兒院的,有小學的……有些同學在我的記憶里已經模糊不清了。有些同學已經疏遠了。但在我讀小學二年級之後,我有一個愛集體的好朋友——石涓。

  她身材矮小,不胖也不瘦。有着卷卷而漂亮的頭髮。她熱愛勞動、關心集體。

  她熱愛勞動。每次到她值日的時候,她總是掃得乾乾淨淨,又非常的快。“小譽,快去打一桶水來。”看!她在叫我們班的小譽去打水。只見他拿着拖把,放在裝有清澈的水桶里,再拿出來、扭干。她彎着腰,在地板上擦來擦去。不一會兒,地板由臟髒的變成乾乾淨淨的。有一次,她不小心把手弄得錯位了,一個星期才好。手剛剛好,她又在這裡打掃衛生了。你看我這朋友夠勤奮的吧!

  她不僅僅只熱愛勞動,還非常熱愛集體。別看她身材矮小,十分活潑。她可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呀!每當班上十分吵的時候,她總會說安靜下來。不一會兒,班上就安靜下來。安靜的彷彿扔一根針都能聽見。就這樣,她把班級管得井井有條。

  她那種熱愛勞動,關心集體的精神,真令我敬佩。她是我永遠最好的朋友。

  星河小學五年級:張鑫淼

您正在瀏覽: 熱愛集體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集體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