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起眼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起眼的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常是一個人。

  入學以來,她就被全班男同學排擠。常有女同學不解地問他們,答案是因為她的相貌。她不愛說話,在她的臉上甚至發現不了一絲淡淡的笑容。大家在一旁大聲談笑,而她卻獨自一人類似休息地趴在課桌上,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十分鐘。課間的輕鬆,在她看來只不過是又到了該自己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上課,她從不發言,也許更多的是因為膽怯吧。那時的她僅僅只有一個朋友,是隔壁班的一個和她一樣被排擠的但卻會跳舞的女孩兒。也許她也會跳舞。

  那時大部分男生一見着她就如同見了冤鬼一般。單手捂住雙眼順便從口中吐出幾個髒字;尖叫着向後疾速退去;驚恐地如通緝犯般轉身就逃……也許她早已習慣了,每當出現這種情形時,她總是面不改色,繼續做她的事兒。她的成績不算好,老師們幾乎只當她是一陣偶爾拂過的微涼的清風罷了。

  一年半就這麼過去了。只剩下一小部分男生還在那兒一驚一乍。也許他們覺得乏味了。她漸漸地主動與女生們說話;漸漸地在大家面前露出了她那逝去的笑容;漸漸地丟掉了她的膽怯;漸漸地……讓老師們注意到她……

  在與她幾次的交談中,才發現原來她是一個非常愛笑且說話靈巧的女孩兒。也許她只有在與別人的交談中才能夠找到屬於她自己最大的樂趣。

  她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寂寞,她不再做那個沉默不語的人,她不再扼殺她的笑容與勇敢……

  初二:陳思穎

您正在瀏覽: 不起眼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起眼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