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男孩有點野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男孩有點野7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o<你說謊!新聞上說你都親口答應了婚事!”

  “傳媒的話你也相信嗎~~~”

  “還有金惠妍親口說的愛的宣言!”

  “那是她的事!你有看到我在親口說嗎~~~”

  “哼!”

  “那是我爺爺和金惠妍一手自編自演的,我一點都不知道。這幾天我和我的助手都在趕一個項目,沒有時間去檢查這些小道消息!影熙,你相信我吧!”

  “可是......可是現在新聞、報紙都傳得沸沸揚揚的,全國都知道了!”

  “給我點時間,我會澄清!”

  “哼!”我雖然答應了,但還是故意板著臉不理睬他。

  兩天後,我在回家的路上被一輛汽車按喇叭叫住。我停下腳步回頭看,但是車窗玻璃是反光的,我什麼都沒看到。

  “這位小姐請留步!”司機開門走出來。

  “您是......”我不解地看着他。

  “我家老爺想跟你談談。”

  我更奇怪了,但是很快就明白了,因為後座的車窗玻璃降下去,尹老先生的臉露出來。

  “尹老先生!”我微微鞠躬。

  司機打開駕駛座另一邊的車門,做了個手勢請我上車。老先生坐在後座,彷彿沒有聽到我的問候一樣,一個字都不說,只是冷冷地看我,像是看一個透明人似的。

  真是奇怪的老人家!但想了一下,既然是泰彥的長輩,總不能對他太沒禮貌。我於是上車,坐在了司機的旁邊。汽車駛到一個咖啡廳外停下來。老先生一聲不響地下車,也不和我打招呼就頭也不回地徑直走進去。司機向我示意,請我跟老先生進去,我只好莫名其妙地跟着走進咖啡廳,在老先生對面坐下來。

  ?_?這位老人家又想怎麼樣呢,他既然認定我出身配不上他們這些高貴的人,應該很厭惡見到我才對啊,幹嘛主動邀我來喝咖啡,真是百思不得其解。一路上還一聲不響,正眼也不看你一下,算什麼嘛?!>_<難道你們很富有、你們是望族,就有權利這樣對待別人啦?!

  咖啡送來了,他還是不言語,只是愜意地享受起咖啡來。

  過了很久,他看我的咖啡並沒有動過,於是放下他的杯子,淡淡地看過來,說:

  “嘗嘗吧。”

  我拿起來呷了一口。

  “如何?”

  還沒有等我回答,他就鄙視地看我:

  “不過......好與不好大概你也嘗不出來。”

  T^T浪費我的時間!我才沒有興趣陪你這種傲慢的人喝咖啡!我也目無表情看窗外,不想看他,更沒有興趣喝什麼咖啡。

  他緩緩地又繼續說話:“這裡是會員制的,很難申請,這麼香的咖啡全漢城只有一家。喝吧!你以後就沒有這種機會了!”

  “你太過分了!”我生氣地站起來,卻帶倒了杯子,我趕緊跳開,但還是讓咖啡灑了我一裙子,燙了我的腿。

  “哼!”他嘲笑地說,“你看!普通人家教出來的女孩子就是這樣,笨手笨腳,粗魯無禮,我決不會讓你呆在泰彥身邊丟他的臉,更不會讓你丟我們尹家的臉!”

  “你!”我氣得說不出話來。

  “我要你離開泰彥!你提個條件吧!”

  “老先生!>o<請您注意自己的用詞!”如果不是看在泰彥份上,我才不會被你侮辱了還叫你“老先生”,真是奇怪的老人家!

您正在瀏覽: 這個男孩有點野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男孩有點野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