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男孩有點野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男孩有點野2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斷地往前走,走上長長的紅地毯,一路上不斷地收到不同人送到手上的玫瑰。禮貌的紳士、端莊的貴婦、年輕的小姐、還有可愛的小朋友、甚至......-_-#還有一頭貴婦犬。向著這麼多人微笑道謝,-_-^臉都要僵硬了~~到底是為什麼嘛~~

  我捧着一大摞玫瑰好不容易才走完長長的紅地毯,走上尹府的台階。迎面看到泰彥迎上來,手上也是拿着一支香檳玫瑰。

  他驚奇地看着我說:“你好漂亮!”

  我微笑起來,^_^看來特訓的效果不錯!

  “最後一枝了。”他微笑着把玫瑰遞到我手裡。

  “=^_^=是你安排的是不是?”

  “喜歡嗎?”

  “嗯!”*o*第一次收到泰彥送的玫瑰呢!可是......好重哦~

  他看到我額上的汗,伸手替我擦掉,說:“很重吧。”

  他回頭向侍者打個手勢,讓他替我放好玫瑰,然後泰彥扶着我要領我走進大廳。

  我說:“哎哎哎,等一下!”

  他很疑惑地看着我,我略低下頭定定地看着他的手臂。

  “哦!”他領悟地笑起來,彎起手肘,我才自豪地把手搭着他的臂彎里,昂着頭走進大廳。

  可是剛剛走進去,站好,泰彥轉向我正要開口和我說什麼,金惠妍就跑過來,硬是要把他拉走:

  “泰彥!外公要你立刻過去一下,有重要的客人要介紹你認識!”

  泰彥只好無奈地看了我一下,我向他微笑,他無奈地走到尹老先生那邊。我遠遠地看着他,看見他跟着尹老先生忙碌地向許多客人打招呼、交談,幾乎沒有機會停歇。但是遠遠地就能感覺到他談笑風生、應對自如的自信,短短几個月,他似乎已經蛻變得非常成熟而卓越。

  我坐在偏廳一旁的沙發上發獃,這裡比較安靜,不會碰到那些主動來攀談的客人,他們讓我窘於應對,因為他們的話題我根本就不懂,什麼這幅名畫去年的拍賣情況、這個古董如何辨偽、什麼什麼股的價位,我一竅不通,還是躲在清靜的地方比較安全。

  我看着泰彥恰好走到浩滕學長身邊。學長的父母也是一個什麼企業的負責人,所以也被邀請到宴會來,此時他和父母都在和泰彥說著話。我現在才發現,泰彥的光芒是誰也比不上的。以前在學校他們兩人在各項運動中都有正面的交鋒,不過我才第一次留意到他們站在一起的對比。泰彥的優秀和不凡確實是旁人無法比擬的。

  我突然想起今天喚柔在我家教我跳舞時問我的問題:

  “今天晚上你希望誰來請你跳第一支舞啊?”

  我現在簡直可以毫不猶豫地說出我的心聲:“泰彥!”

  現在的我,不會再為了泰彥遮蓋了浩滕學長的光芒而大發雷霆,而是非常自豪、非常欣慰地看着自己喜歡的人此刻出色的表現。我終於可以看清楚自己的內心和正視自己的感情。從前對學長的崇拜之情已經漸漸遠去,我已經擺脫了單純崇拜別人的稚氣,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了解了兩情相悅的感覺。

  在我眼神都已發直、托着腮、快變化石的時候,泰彥卻出乎意料地出現在我面前:

  “好不容易才找到你!”他遞給我一盤水果拼盤。

  “怎麼躲在這裡?是不是很悶?”他心疼地問。

  “其實......”我剛要安慰他,金惠妍又跑出來了,>_<這傢伙真是註定是和我命相相剋啊。

  “泰彥,你怎麼跑到這裡來了,有件重要的事情要你處理一下,快來吧!”她牽着泰彥的胳膊企圖把他往外拉。

  泰彥很煩地瞥了她一眼,推開她的手,很抱歉地對我說:

  “你休息一下,我很快就回來!”

您正在瀏覽: 這個男孩有點野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男孩有點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