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男孩(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孩(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鈴——”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打段了我的思路,我放下手上的數學題,跑到電話機旁。 

  “女兒,媽媽這幾天要到外地去出差,你自己......” 

  “可是爸爸也不在啊!”還沒等媽媽把話說完,我就急急地打段了。 

  “所以你就要學着自己照顧自己啊。我已經跟鄰居周阿姨說好了,你中午晚上到他們家去吃飯。” 

  我的眼淚已在眼眶外打轉了,“我跟他們並不熟啊。” 

  “多接觸就熟了,你放心,他們一家人都很好的。再說,這是工作需要,媽媽也沒辦法,好了,不說了,媽媽要準備上飛機了。拜拜。” 

  剛說完媽媽就匆匆掛了電話。我心裡難受極了,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晚上八點過了,我什麼東西也沒吃,肚子早已餓得唱起空城計抗議了。可是我就是不敢去鄰居家吃飯,冰箱里又什麼也沒有。就在我不知所措時,門外響起了“咚咚咚”的敲門聲。 

  “媽媽讓我來叫你過去吃飯。” 

  “哦。”我故作平靜地應了一聲,心裡又感激又害怕又高興又擔心。 

  幸好是晚上,他才看不見我的表情,否則一定糗死了。我走在他的後面,小心地跟着他進了屋裡。 

  “依依,快來,吃飯!做好很久了你都不過來,才讓崔磊過去叫你的。”周阿姨熱情地把我拉到飯廳,給我盛了飯。 

  “依依啊,這幾天你們家沒人,就把這兒當成自己的家。我姓周,這是我兒子崔磊,他爸爸今天有事,在外面吃飯......” 

  周阿姨真是一個熱情,隨和,又好相處的人。只是崔磊,從頭到尾,都不怎麼說話的。是和我不熟的緣故還是本來就不愛說話? 

  吃完飯周阿姨讓我在他們家看了電視再走,我借故說還要做作業,就硬是先走了。 

  回到家裡,我就一直處於一種莫名興奮的狀態,腦子裡很亂,理不出什麼頭緒。 

  剛洗完澡出來,準備睡覺時,門鈴突然響了。 

  我正納悶,誰這麼晚按門鈴呢。也沒多想,手就不聽使喚地開了門。 

  “你的東西忘拿了。”崔磊看見我后好像很不自在地說。 

  我接過錢包,笑了笑,這好像是他第二次遞給幫我撿到東西了耶,“謝謝”這次我說這兩個字時倒是輕鬆了許多。 

  回到卧室我才反應過來,天吶,我竟然只圍了一條浴巾!我的臉已經紅到脖子根了,簡直是無地自容了!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我怎麼也誰不着。腦子裡一遍又一遍地放映出今天那戲劇性的一幕,再想想一切的機緣巧合。一向不迷信的我竟也相信了上天註定這種事。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孩(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