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男孩有點野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男孩有點野8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小小年紀的,就這麼攻於心計嗎?!泰彥怎麼會喜歡你這種女孩子呢?!有我在的一天,我都不會允許你來高攀我們尹家!”

  “沒什麼事的話我要走了,我對這的咖啡沒有興趣,更不會傻乎乎地呆在這裡被你侮辱!我根本沒有興趣高攀任何人!”

  “等一下!你......”

  他剛想說什麼,就突然停下來了,神色有點意外地看着我的身後。我一轉身,卻險些撞在泰彥的懷裡。

  “O_O泰彥?!你怎麼......”

  “影熙,你的......”他低頭看我被咖啡弄得斑駁不堪的裙子,很着急地追問,“發生了什麼事?!”

  “爺爺,你......”泰彥氣急敗壞地問他爺爺。

  “不是,是我自己不小心弄倒了杯子,灑了咖啡。”

  “你們怎麼會見面呢?”

  “呃......”我要怎麼回答你呢?

  “爺爺在處理你們兩人的事情。”老先生很冷靜地插話。

  “爺爺!我不是說過了嗎?!這件事情我自己處理!您別管了!”

  “爺爺也是為你好啊!”

  “但你用錯了方式!”

  “她配不上你!我不答應你們在一起!”老先生指着我說,“笨手笨腳、粗魯無禮、一無是處!不是名門閨秀、也沒有顯赫的父母和家庭!”

  “我才不像你一樣勢利!你要的那些我一點也不在乎!”

  “你這種態度跟長輩說話嗎?!”

  我站在一旁無措地看着他們爺孫倆在爭吵。周圍的客人都順着老先生的手指,紛紛盯着我看,露出鄙夷的神情,真丟臉!~_~此刻我真想丟下他們跑出去,讓他們自己吵個夠。

  “你們......你們別吵了!”

  “閉嘴!一切都是因為你!貪慕虛榮!攻於心計!”我幾乎氣結了,T^T太過分了吧!

  “>o<爺爺!”泰彥憤怒地低吼,“請您尊重一下我的朋友!”

  我實在站不下去了,我轉身就要離開。

  “影熙!”

  泰彥從後面追上我,握着我的手臂。正在這時,眼前一片鎂光燈閃得我們睜不開眼,我們只好站定了,用手擋着,定神去看。O_O一群拿着照相機、攝像儀的人!還有隨後進來現在正往我們這邊走來的金惠妍!

  “這位小姐,您就是介入尹先生與金小姐之間的那位第三者嗎?!”他們紛紛涌過來。

  “你們胡說些什麼啊?!你們是哪家報社的!”泰彥怒吼着要搶走他們的照相機,而我只能驚愕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o<說什麼啊?!

  “這位小姐,聽說你們家並非名門望族......”

  “為什麼你要介入到人家......”

  “您承認嗎......事實是這樣的嗎......”

  “就是這樣的!”金惠妍突然跑過來,插在我和泰彥中間,抱着他的手臂,“我們本來青梅竹馬......”

  “神經病!”泰彥憤怒地推開她,“你走開啦!我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金惠妍哭着撲向我:“都是因為你!”

  泰彥趕緊把她拉開,我才幸免於難,但眼淚就要掉下來了!我轉身要離開,金惠妍卻拽着我不放:

您正在瀏覽: 這個男孩有點野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男孩有點野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