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向食堂,眼前突然浮現了那個男孩的身影。我向他走去,才發現那只是幻覺,他不在這兒,他在另一個學校。我使勁搖搖頭,是自己的頭腦保持清醒。 

  那個男孩,是我的老同桌,五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和他坐同桌。我心想:“怎麼會這麼倒霉,和一個男生做同桌?”六年級還是和他同桌。 

  他喜歡打乒乓球,每當上體育課的時候,他便會去打乒乓球。但自從我和他做了同桌后,只要上體育課,他便會站在我遠處,看我玩遊戲。 

  有人給他取了一個外號“猴”,當時他很惱怒,慢慢的,他竟然主動讓人這樣叫他,如果不這樣叫他,他還不答應。 

  我的后桌也是一個男生,后桌經常向我借東西。他知道后很生氣,竟然對我說:“你 歡他,對吧?”我當時也很生氣,心想他憑什麼要多管我的事? 

  偶爾一次,我的好朋友和我談論起喜歡這個話題,我的好朋友突然問我:“誰喜歡你呢?”我說:“就我這樣,誰能喜歡我呀!”她神神秘秘的說:“你同桌好像喜歡你呀。”我從沒有想過。 

  有次網上聊天,我給他發了一個名偵探柯南上的圖片,引爆摩天樓中新一對小蘭說:“就算死也要在一起。”意思是讓他多看看名偵探柯南,我已經被名偵探柯南感動了。他發過來:“真的么?”我當時就很納悶,什麼真的假的? 

  那個男孩,他在另一個學校,他不在這兒。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