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男孩有點野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男孩有點野6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侍者引我們走進包廂里,恭敬地替我們拉上門。很快地,門又再次打開,另有侍應生進來詢問:

  “尹先生您要點什麼呢?”

  “嗯......宮廷料理吧。”

  O_O宮廷料理?!真是有錢人啊~~~唉,無所謂,誰叫你爺爺趕我出來啊,吃你們尹家一頓好的也不過分,^_^。

  首先上的是核桃、水果乾等乾果類。

  泰彥說:“要點些酒嗎?要等一些時間才會上其他菜呢。”

  “*^____^*又要喝葡萄酒嗎?我們去上次那棟別墅偷就行了。”

  “你還說,如果不是你喝完了亂扔酒瓶,我們也不至於被惡狗追!”

  “還是不要喝酒啦!看到酒瓶就想起那頭狗的叫聲,好恐怖哦!”

  說著說著,九折板、人蔘和蜂蜜以及一些小菜就陸續端上來了,然後是粥、涼菜、煎油餅,一道一道有條不紊地端上來。

  “烤鰻魚來了!我最喜歡了!”泰彥像孩子一樣歡呼。

  然後是濃郁飄香的神仙爐,牛肉、海參、鮑魚、蘑菇、紅辣椒、銀杏都在鍋里飄,看得我蠢蠢欲動。

  “我不客氣啦!”我興沖沖把目標鎖定在火鍋里。

  “這是蒸牛尾。兩位請慢用。”侍應生放下香噴噴的蒸牛尾,退出去,我馬上把筷子伸過去,卻怎麼都夾不起來。

  “可以用叉哦!”

  “好!^_^那我就不客氣了!”

  上烤大蝦以及烤鮑魚以後,泰彥幾乎都把它們留給了我^o^他只吃了一些後來上的烤排骨,還就着小菜和我不太感興趣的一些主料理吃了米飯和湯,然後就停下來笑眯眯地看我狼吞虎咽。

  最後上的甜點包括酒釀和水果。我沒有吃多少,水果今天在宴會上吃了不少,酒釀對我來說又似乎太甜了,不太習慣。不過其實這頓吃得太飽了,已經夠我回味足足一周了,^_^。

  “ZLN電子集團董事長尹相承先生於日前向媒體宣布,已經成功為孫子尹泰彥先生篩選出將來的結婚人選。尹老先生過繼的外孫女即尹泰彥先生名義上的表妹金惠妍小姐,是尹氏家族最滿意的人選,更得到了尹先生親口應允。尹老先生表示,待兩人一到適婚年齡,尹家將促成這一段姻緣,必要時還會先舉行訂婚儀式......”

  “兩人自小青梅竹馬......金小姐更在傳媒面前發表愛的宣言......”

  我衝到電視機前,盯着屏幕,泰彥和金惠妍兩人在各種場合的合照、甚至是兩人單人相片的電腦合成照都被做成溫馨片斷播放出來。

  >_<怎麼回事?!

  爸爸遞來一沓厚厚的報紙,說:

  “今天的經濟版和娛樂版都把它作為頭版頭條刊出來了!”

  我拿起來翻看,其中一張還拍到泰彥的生日宴會上被金惠妍拽着胳膊的一幕,鏡頭上金惠妍在自我陶醉地笑。照片上也沒有照出泰彥煩躁的表情,因為他當時恰好對着交談的客人禮貌地微笑,>o<所以這一幕兩人看上去非常甜蜜。

  我正要發飆,泰彥就自動送上門了,他衝進來看到一沓報紙,只好無奈地說:

  “你都知道了?”

  “你去死!!!”我拿起拖鞋扔他。

  “喂喂喂~~~聽我解釋~~”他到處閃避。

  “你還想一直隱瞞下去嗎?!”

  “不是!”泰彥焦急地跺腳,“我也是剛剛看到就從公司趕來找你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男孩有點野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男孩有點野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