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男孩有點野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男孩有點野4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申小姐不舒服是不是?我叫司機先送你回去休息!”

  你?!分別是在趕我走!這樣侮辱人!>o<我氣得說不出話來。泰彥握着我的手,卻一直在發抖,突然泰彥悻悻地說:

  “不用了!我自己送她回去!”

  說完拉着我就離開尹家,大家反應過來並追上來的時候,泰彥都早已駕着汽車從他們身邊呼嘯而過了。

  “你生氣了?”我坐在駕駛座旁,小心地看他緊繃的臉。-_-#不要扮酷嘛,雖然很帥,但是好可怕啊大哥~~

  “你呢,你不生氣嗎?”

  “跑出來以後就不生氣了!你扔下一大堆貴賓和我跑出來,很解恨呢!”

  泰彥很無奈地笑笑:“你還真可愛!我還一直擔心你生氣呢!”

  “^o^我是這麼沒有風度的女士嗎~~~^_^”

  我們隨便挑了一座大廈停車,泰彥還是讓我抱着他,攀爬上去。-_-^始終還是在大自然長大的,還是這麼孩子氣。唉,也好吧,再怎麼蛻變,至少還能保留着一些從前的氣質,這樣不是更好嗎。

  “啊!你看!是奧林匹克運動場!那邊!世界盃足球運動場!!!!”我們站在樓頂,看着下面開放了照明的兩大體育場。

  “好壯觀哦!”我和泰彥托着腮在發獃。

  “爺爺真是一個固執的人!”泰彥很鬱悶地說。

  “不要緊啦!我不會放在心上的!”我相信泰彥一定不會因為別人的意見就輕易動搖對我的心意。

  “我對你很有信心呢!”我朝他開朗地笑。

  “謝謝!”他今天晚上終於露出真的笑容了。

  “今天晚上,泰彥你一直都笑得很......”

  “很勉強是吧!”

  “放心!只有我看出來!我聽到賓客都在稱讚你禮貌有加、笑容可掬呢!”

  “嗯!真累!我一點也不喜歡那種環境!”

  “me 2!”我們會心地微笑。

  “打起精神來!”我扶着他的臉左右搖晃,然後指着下面的世界盃體育場,“我們下去!”

  他看我很有興緻,於是帶我下去。我們站在體育場里,耀眼的白燈打在我們身上和臉上,我不停地旋轉着看周圍環繞的觀眾席,有點暈眩了。

  “如果當時我能來現場看世界盃就好啦!”

  我脫下鞋子,走在柔軟的草地上,突然瘋勁又來了,拉起他的手往前沖,一直衝到球門裡,撲在網上。

  我突然興奮地看着他說:“還記得韓國對美國的比賽吧?”

  “D_-b小姐~~~我當時還在荒島上啊~~~”

  對哦,世界盃是02年的事了。

  我指着後面說:“你站到那邊去!”我指着前場中路的位置。

  泰彥摸不着頭腦地,不過還是依言走過去。

  “不是不是!中間!再往中間一點!中間!!!對對對,後退後退!30米!好!站着別動!”我說著跑到場外找了個足球,踢給他,然後站在門前3米處。

  “開個任意球過來!高一點的!”我大聲叫他,然後挽起裙擺在等他。

您正在瀏覽: 這個男孩有點野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男孩有點野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