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男孩有點野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男孩有點野1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搞的,你放鬆啊,怎麼字典老是掉,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走啊?!>o<是不是嫌字典太普通了,要不換成這個吧,”她提起我的玻璃箱子就要換下字典,“這個肯定不會掉!珍貴嘛!”

  “喂喂喂,我求你啦~~~T_T我認真走就是了~~~”

  漸漸地我已經能輕鬆地轉彎、屈膝還禮,來來回回地從容自若,字典也根本不會掉下來了。

  但是還有更艱巨的任務,就是跳舞,-_-b我最不感冒的一項。喚柔牽着我,充當我的舞蹈陪練。

  “一二三、二二三......哎喲!睬死我了!”喚柔揉着被我踩中的腳趾頭。

  “再來!一二三,二二三,轉圈......轉錯了~~~-_-^順時針轉啊小姐~~”

  被我踩得重傷不治以後,喚柔的教學任務總算有點成效了: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好!屈膝!Well done!”

  “差不多了,反正有男士帶着你!馬馬虎虎就成了,一日速成也就只能這樣了。”

  “就這樣吧~~~我腳都要斷了~~~~饒了我吧,女王~~~”

  “你饒了我吧!我的腳還殘廢了呢!”

  “^v^嘿嘿下周末請你吃大餐!”

  “哼!”她故作姿態地抬起頭,右手卻把一本字典扔過來。

  “哎喲,幹嘛拿字典砸人!”我揉着頭說,“好痛啊~~我明天還有去參加宴會,差點毀容啊!”

  “快點背!”

  “給我字典幹嘛?!”

  “什麼字典啊!你看清楚!”

  O_O《簡明西餐禮儀大全(精裝本)》?!《西方禮儀精華手冊》?!-_-#這麼厚還叫精裝本啊?!

  “這是冷菜刀叉......魚刀叉!肉刀叉!-_-#點心刀叉~~~有什麼區別啊,亂七八糟的,都用同一種不就好了?!”

  “少羅嗦!背啦!”

  “是!入座時從左側入座~~~嗯!左側左側!右手拿刀,左手拿叉!這我知道!!不可將刀叉的一端放在盤上,另一端放在桌上!哎呀,那放哪裡啊,嘴裡啊?!”

  “少貧嘴!快背!”

  “好難啊!~~~~>_<~~~這也叫簡明嗎~~~這也叫精華嗎~~555~~”

  “明天你到底要不要去啊?”

  “去去去!背背背!”-_-b這傢伙比計算機老師還恐怖!

  我走下汽車,這是泰彥特意派來接我的汽車,聽說是他平時專用的。我拖着長長的群擺想要往前走,卻想起喚柔的話,要微笑、微笑~~~脖子上的項鏈好重啊~~-_-#泰彥上午為什麼不能送條輕一點的來?!喚柔還說是什麼真鑽、什麼什麼卡什麼亞的名牌來着,歐洲皇室都以戴它為榮,什麼嘛,重得要死,一點都不舒服!

  啊,又忘記了她的叮囑!算了,一天特訓就這樣效果了,^_^勉勉強強就行了!好,抬頭是吧。抬頭!挺胸!收腹!T_T好累人哦~~~

  尹家依然是燈火輝煌,前園草坪上的燈飾已經重新換過了,聽說當中還有一個是鑽石燈飾呢!

  剛剛下車往前走了一步,就有人走過來,遞給我一枝香檳玫瑰,與我的禮服顏色非常相配。*^_^*好漂亮!還滴着露水呢!我向送花的人看看,?_?不認識呢,不過我記得昨晚看的什麼《西方禮儀簡明手冊》!我趕緊向他屈膝表示感謝,並微笑道謝,他鞠躬離開。

  又走了幾步,又有兩位女士迎上來,各遞給我一枝香檳玫瑰,我只好接過來,彼此屈膝行禮。剛剛束好這三枝玫瑰,又有人上來送我嬌艷欲滴的玫瑰,也是香檳色!O_O太奇怪了。大家都有嗎?這是宴會規定的嘉賓標誌嗎?可是其他人手上都沒有啊。

  

您正在瀏覽: 這個男孩有點野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男孩有點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