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冬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來暑往,四季更替。已經經歷了是機會這種周而復始的變化的我,對季節的感受真是豐富多彩啊!有“二月春風似剪刀”的春天,有“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夏天,有“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秋天,還有“燕山雪花大如席”的冬天。當然,我最喜歡的季節要數冬天了。

  我最喜歡初冬,冬天給我們的感覺是寒冷的,又是快樂的。

  初冬的時候,天上飄着鵝毛般的大雪,像一片片白色的棉花糖從空中飄下來,使人忍不住想伸出舌頭去舔一口,閉上眼睛和嘴,細細地品味,只感覺到一股濃濃的冬意和一絲絲清涼的味道,張開嘴,吸一口氣,空氣里彷彿還透着秋天桂花的清香。

  冬天最快樂的事就是堆雪人和打雪仗了。

  大家先分別做幾個小雪球,然後把自己的雪球堆在一起,形成一個大雪人,“嘿喲,嘿喲!”的聲音和鳥兒的蹄聲融合為一體,組成了一首舉世聞名的冬季交響樂。

  打雪仗,一提起這個名字就會覺得很好玩,的確,這個遊戲確實不錯。大家沒人用磚頭或雪堆成一個屬於自己的“城牆”,並收集好自己的武器彈藥,過一會兒,“世界大戰”就開始了,大家你追我打,沒有人會感覺到累,雖然被打的滋味不好,但是大家一樣很快樂。

  冬天,還能嘗到許多美味佳肴,我常常會在滿是雪的地里找到幾個還沒有“犧牲”的水果,它們鮮活在雪裡、潛行在地下,在潔白無雙的冰里整裝待發,如果你能發現它們,它們便會很樂意地把它們身上的美味和營養獻給你那“咕咕叫”的肚子。這些水果冰冰的,十分好吃。

  春天有美麗的風景,能讓我們大飽眼福;夏天有炎熱的太陽,能給我們溫暖;秋天有豐收的果實,能給我們一個好收成;冬天有冰冷的雪,能帶給我們快樂的回憶。

  樹葉落了是春泥嗎?不,是我愛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走進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