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總在校園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總在校園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學生總是抱怨:“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交學費……”。但是,讀書在我心中,卻是一件快樂的事。因為讀書,每一年我們總有大半部分的時間是在校園中度過,在這美麗的校園中,我們製造了無限的歡樂,揚起了最真實德微笑。不是嗎?快樂總在校園中。 

  在某一節政治課上,老師讓幾位男同學上台表演情景劇。剛開始,我覺得情景劇啊什麼的最無聊了,所以挑選男演員時自己沒什麼去注意看,只是稍微瞄了一眼——什麼!望着講台上幾個班上的活寶,我渾身來了勁,立刻擺正了趴在桌子上的身子,滿臉期待地等待好戲上演,這台戲一定精彩!當時我是那般“熱血沸騰”啊! 

  “媽媽,我要那個!那種補腦的口服液!”男生A裝嫩拉着男生B(媽媽)的衣袖撒嬌。“什麼?‘腦殘金’?提高記憶力?促進大腦發育?兒子啊,為了你的未來,咱還是不買了,這功效怎麼那麼像貝因美奶粉的廣告詞?”此話一出,班上的同學笑得前俯後仰,特別是我同桌,邊笑邊咯咯地出聲:“慘了慘了,我肚子抽筋了!”看着她那“喜悲參半”的豐富表情,我感到她此時此刻一點也不亞於台上的“媽媽”那傻乎乎的模樣,便笑得更歡暢了! 

  “小姐,這是我們店裡的熱賣產品——腦殘金!只需九塊九!智力一比三,傻子變聰明!七天之內不管用無條件退款!這年頭,那個當爹當娘的不希望自己孩子成才呀,小姐,您買一盒給您的貴子試試吧!”男生C扮演一個女售貨員,表情極其誇張——趕得上呲牙咧嘴,動作極其“有型”——比得起手舞足蹈,這下子,班裡的氣氛剛活躍了,老師方才還“鎮定自若”,現在也捨棄了形象開懷大笑,真是一堂有趣的政治課! 

  當然,快樂不只是在課堂之中。在課後的十分鐘,在熱鬧的運動場,在放學后的操場,在溫馨的學生宿舍……在這快樂的校園中,歡聲笑語無處不在。坦誠的微笑,燦爛的笑顏,明媚的笑臉無不為我們的校園生活增添色彩! 

  快樂總在校園中,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總在校園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總在校園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