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杭州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了杭州也快半年了,迎來了來到杭州后的第一個冬天,杭州的冬天來的是早的,在十月份,就有了冬的足跡,剛走進十一月的大門,一場雪就踮着腳走來,來得無聲無息,甚至我們在睡夢中醒來,才發現整個大地銀裝素裹,白色的地上擺滿了像白麵包一樣的汽車;白巧克力似的屋子,桂花樹的葉尖上也卧着點雪讓葉子顯得嫩綠可愛。這裡,一切都是那麼美麗動人。

  目光回到英特,下雪時同學們早早地起了床,跑到足球場上用堆積的雪來玩打雪仗。我長這麼大,一次打雪仗都沒有玩過,這次也相當可惜地錯過了,真希望再下一場大雪.又希望別太冷了。

  穿插一段,冬天時杭州的霧有時還是非常得大的,記得有一天,霧大得沒辦法看清,能見度不到十米,那天我媽送我去學校的路上車速最多只有20多碼,到十字路口了,紅綠燈上鮮明的紅燈根本看不見,到近處才猛然發現,現在想起還有點恐怖。

  杭州的冬天比我家鄉冷多了,但是仍然是有冬陽的,在冬陽的照射下,也會感覺到相當暖和,但是冷起來也是不好惹的,少一件衣服、喝一口冷水,立馬幾十個學生出校門了,隔離一個星期,看樣子,杭州今年的冬天還是veryscary的。

您正在瀏覽: 杭州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