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滴水我要!”“不,我要!”這是在拍賣廳里的一個爭吵,在這個拍賣廳里,一個外星人正在拍賣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而這一滴水,卻是一個五歲小孩的眼淚,儘管這滴水很咸很酸,可拍賣廳里的人卻依舊不計其數。

  我也在其中,爸媽把所有的積蓄都那了出來,就只為了買這一滴水,拍賣會的人越來越多,這滴水的價錢也越來越高,三十萬,五十萬,一百萬,兩百萬,這個時候,我說出了一個另人驚奇的價,一千萬。人們都紛紛的往我這邊望去,他們都沒想到我會出這麼高的價。

  當我聽到第三聲棰響的時候,我知道這滴水屬於我了。興奮的捧着這唯一一滴水,竟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可是好久沒喝水的我已經流不出一滴眼淚了。

  飛快的跑出了拍賣廳,飛快的坐上了公交車,只想快點回家同媽媽爸爸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坐在公交車上,許多人都盯着我手上的水。忽然,一個很小的小孩卻飛快的跑過來,伸出手來就要抓我手上的這滴水,我完全沒有防備,這滴水就落入了小孩的手中,而小孩卻沒抓牢,使這滴水掉到了地板上,一秒鐘,就不見了蹤影。這個小孩跑了,而我卻流出了一滴眼淚,就在這個時候,全車的人,有的拿着塑料袋,有的恭着手,要接住這滴眼淚……

  “快醒醒,快醒醒,你還要去上學呢!”媽媽輕輕的搖着我。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媽,那滴水你看見了沒?”“什麼水啊?”“最後一滴水啊!”“什麼最後一滴水啊!你又做夢了吧!”

  真的,我真的做了一個夢,可這個夢會不會成為現實呢?

  目前,人們都在刻意的浪費水資源,有的人甚至為了少交錢,竟把水管開到最小,然後慢慢的接水,的確,這樣水表不會走,可是他們有沒有想過,在某一個地方,有的人連洗澡的水都沒有,自己有幸生活在這個水資源這麼充足的地方,卻是在偷水!

  還有的工廠,把污水排入乾淨的小河裡,本來清澈的可以見底的小河,卻因為污水,成為了又臭又髒的河。

  人們啊!拿出你們的良心吧!保護水資源,珍惜水資源,從自己做起!!!不要讓最後一滴水和我的夢一樣,成為自己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