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三)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新生報到,並不陌生的場景。 

  班主任秦?傳說是個厲害角色,年僅28歲,便一連三年獲得市裡的“骨幹教師”稱號,帶出來的班級也是市裡屈指可數的好班。可是,即便如此,我還是對她不太有好感。說不上來是為什麼,這是一種隱隱的直覺。 

  可是秦?對我很是關照,正式開學第一天,一大早,她便把我叫到了她的辦公室。 

  “哎呀,你就是離巧兒呀!看,真是人如其名,小巧玲瓏!”她的語氣顯然不像是個班主任的樣子,特別是個“骨幹”的樣子。 

  我只是勉強彎了彎嘴角。說實話,我不喜歡她這樣,我寧可班主任是個思想呆板的“老太”。 

  秦?見我不說話,也不責怪,說了些表示關心的話,然後說,希望我做班長,帶領同學們一起努力。 

  我有些覺得奇怪。雖然我的入學成績不錯,在年級前二十之內,可是班裡成績比我好的還是大有人在,為什麼秦?卻讓我做班長? 

  我並沒有把我的疑惑告訴她,而是告訴秦?,說需要時間思考一下,也方便調整好狀態,再回復她。 

  她同意了,並叮囑我一定要好好思考,不要心裡有負擔,怎麼想的就怎麼告訴她。 

  我點點頭,退出了辦公室,卻不巧撞到了一個人。 

  那個男生高高瘦瘦,有着一雙淡棕色的眼眸,很特別。我想他應該站在辦公室門口很久了,也聽到了秦?和自己的對話,聽得入了神,不然他不會沒注意到這麼一個活生生的人從辦公室里出來。 

  我覺得他應該說一聲“對不起”,可是,在他注意到我在看他時,他“哼”了一下,像是在笑,可是氣息又出自於鼻孔,似乎有些不屑。 

  我還以為他應該是一個挺有紳士風度的人,沒想到竟是這般反應,一下子有些懊惱。怎麼了?不就是老師器重我嗎?嫉妒還是怎麼的? 

  懶得跟他計較,退一步海闊天空,更何況是開學第一天,可不能失態。 

  我徑直走到了班級,這時候來的人還寥寥無幾。我根據講台上的桌椅安排表坐在了第三排靠窗的位置。旁邊已經有了一個深灰色的書包,我心想,原來還有比我更早到學校的人。 

  打開新發的語文書,打算先預習課文。在我看書的時間裡,同學們紛紛都到了班級。 

  “嘿!你好,離巧兒。”我抬起頭看,是一個長得挺清秀的男生,有一股子書生氣。我驚訝之餘也向他問好:“你好!你是……” 

  “噢,看我,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江純一,以後就是你的同桌了,請多指教!”他有禮貌地伸出手。 

  原來是那個來得比我早的同桌。我對他印象不錯,我想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吧! 

  就當我伸出手想要和他握手時,一本書“啪”地一聲打過來,驚得我的手一縮。

您正在瀏覽: 離(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