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在讀書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讀書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常說:“學生時期是一生最苦的階段。是呀,清晨,聞雞起舞,便早早起床,伴着晨曦涌讀,而晚上,我們也要挑燈苦戰。有時,可能因為一道題沒解出,而急的抓耳撓腮,下了課還在思考着難點,疑點,甚至吃不下飯,睡不着覺……考試成績上不去,各方面的壓力便隨之而來……真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一堂的人憔悴” 苦不勝言。
不過,雖然讀書的苦難以盡言。但是,讀書的樂卻更多。
比如上小學時,我閱讀了書里可愛的白雪公主和小矮人,漂亮的美人魚,滑稽的小丑……幼稚的童心被徹底征服,我如同一個飢餓的人聞到了麵包的香味,彷彿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推着我走進那美妙的世界。快樂如書香,伴隨我左右。
當然,我們讀書也不光是為了滿足自己,對學習更是大有益處。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現場作文比賽,要四五百字,當場擊蒙了大多數人,然而我卻不然,看題“秋天”,對了,當時正值秋季,我便緊閉雙眼在腦中思索,假設我置身於一片楓樹林之中,秋風拂過我清涼的臉,落葉隨風飄落……漸漸的,我又回到現實,當場下筆如神,結果這篇作文被老師大為讚賞,並評為一等獎,我當時多麼驕傲啊!這也是好朋友--書的功勞啊!  
長大了,能寫五百多字的文章了,可我仍在讀書,讀傳記,名著,書把我帶到了一個廣闊的天地!書,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樂在讀書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讀書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