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誠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人生是一列奔馳的列車,那麼誠信便是必不可少的輪子。

  如果說人生是一艘航行的大船,那麼誠信便是必不可少的風帆。

  如果說人生是一架高飛的飛機,那麼誠信便是必不可少的機翼。

  誠信它是生活中一本深奧的教科書,它是生活中一個引人深思的哲理,它是生活中一面讓人追求的鏡子。但是曾經的我,卻是一個不講誠信的人。

  在金錢時間學業中,我放棄誠信。

  在親情友情愛情中,我放棄誠信。

  在善良勤奮刻苦中,我放棄誠信。

  後來,我終於選擇了誠信,是這樣的故事,一個讓我相信並擁有了誠信的故事:

  夏季的一個夜晚,月亮溫柔地把皎潔的銀紗在地上,一隻剛跳完舞的螢火蟲如痴如醉地欣賞着這美麗的星空。它總有一個夢寐以求的願望——與星星先生共舞。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先生答應了它的請求,明年的夏季一定會和螢火蟲小姐共舞的,螢火蟲高興地發瘋,她日盼夜盼,盼望着先生的到來。終於迎來了夏季的夜晚,但螢火蟲卻因為生命的有限死了……星星先生並沒有食言,為了誠信,“蔌”地一聲劃過了天空……

  時之今天,這個關於誠信的故事印在我的腦海了,是她,一個曾經被我傷害過的女孩告訴我的……是我的不守諾言,放棄誠信造成……

  終於我明白了,一個人或許什麼也沒有,但擁有誠信就已經很可貴了。

您正在瀏覽: 誠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