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崗上的等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崗上的等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絲絲的涼風靜靜地吹着,獨自一個人站在高崗上,痴痴地等待,沒有任何的依靠,夜晚,把自己裹得緊緊的,想哭,可是沒有眼淚,真的好象意識到了夜間一切的殘酷,我大喊,對面,我等待着父母焦急的聲音,然而傳來的卻是自己凄凄涼涼的回聲。 

————曾經 

那些在2003年發生的事情,真的不願再次提起,那永遠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轉折。在那一刻,我懂得並非萬事都會順着你的思緒去辦。夢想對於人類來說永遠是夢想,在某一刻,我告別了歡快的童年,在某一刻,我走近了焦慮的少年,如果時間真的會像鬧鐘一樣,拆了電池就可以停留,我希望…… 

————盼望 

握着風箏線,看着天空中高飛的風箏,在心底的深處似乎有一種成就感,又似乎有一股失落,想象自己若似一隻風箏,飛向高空,眺望遠方一處處的高崗,那時的我將會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想象着,真的會有那些一天的到來嗎?也許,在曾經,會有的! 

————快樂 

若隱若現聽到母親的呼喚,隨眼望去,母親的身影正漸漸出現,可見到的並非是滿臉的笑容,而是滿臉的緊張,放下風箏線,記得她說:“你爸爸在在工地上出了事情,我得趕去,我會叫你外婆來照顧你的。”頓時,絲絲的涼風變成寒冷刺骨的狂風,好失落,這是在2003年中最可悲的事情。 

————永遠 

沒有父母的日子裡,我好孤獨,不再擁有母親的呵護,僅僅的是聽着她在電話那頭的聲音,那段時間,我學會了自立,也體會到父親在外工作的痛楚,我不再會因為生氣而不接他的電話,不再會因為與他接觸不多而冷淡了他。我會了,我會的,我一切都會盡我的全力,我會讓這一段並非美好的回憶成為我最美好的教育。 

————超越 

我學會的,將不僅僅是父親的辛苦,人生的孤獨。在將來某一天,高崗上的身影將不再會那樣懦弱,那將會是一棵挺拔的大樹。風還是絲絲的涼風,人還是曾經的那個人,崗還是那個高崗,喊聲卻並非凄慘,我會堅強,會勇敢。我要學會的,我會學會的…… 

————自我 

高崗上,永遠有個男孩,靜靜等待,等待成長,等待美好,等待一切的一切…… 

曾經——盼望——快樂 

永遠——超越——自我 

  李再輝 

  初三(2)班 

  新世紀實驗學校

您正在瀏覽: 高崗上的等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崗上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