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大雪覆蓋了整個小城,將所有的嘈雜都壓在下面。 

  我小心翼翼的托起一片晶瑩的雪花,仔細的端詳着:“這是上帝的傑作。”我輕輕的說。 

  雪花一會就融化了,似乎不肯多等待上一秒鐘。 

  “完美的精靈,就是生命太短了。”我暗暗的惋惜,“為什麼每個人,每件事物都有所缺憾,為什麼世間如此寬廣卻找不到‘完美’二字?” 

  突然,靈光一閃,我想起了一個人。是他嗎?是那位偉大的文豪蘇軾嗎? 

  他官至禮部尚書,何等的勢力,去又突然被貶到一個地方當團練。宦途的失意沒能打倒這位英雄,在雨後的小路上,依然能聽到響亮的聲音:“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沒有人認為蘇軾的一生是完美的,除了他自己。 

  我們每個人自已都有或多或少的缺憾,事業上的,生活中的.有主觀的,也有客觀的.對於我們無法改變的,為什麼每時每刻還要生活在它們的陰影之下,無時不在為它們而付出代價呢? 

  完美只存在於我們心中,只要我們去拚搏,去努力,去爭取,我們就是完美的,至於結果還要讓它來影響我們嗎?無論我們遭遇什麼樣的挫折,只要自已不放棄心中的信仰,以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萬物,這樣我們就能夠真正感悟人生。 

  有顆完美的心,雖有遺憾,但又何妨.我似乎懂得了雪花心中的秘密,仰視着灰濛濛的天空,一片一片從空中飄逸的精靈,落在我的臉上,陣陣清涼流過,我的心感受到那是雪花的淚水。 

  路上已布滿了一條又一條的車轍,小城的人們似乎正從驚訝中醒來,又開始了正常的生活,不!也許是非正常的,他們仍然在為完美而努力,卻不知完美就在身邊。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情."我在心中默念着......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