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牧悄悄降臨,一股寒氣襲入我的房間里,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一個寒顫。

  我獨自一人坐在課桌前,做着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已經是深夜了,我坐在課桌前只是感覺一陣寒意,我不停的用嘴呼着熱氣,同時又加快做作業的速度,突然我感覺有人推開了門,一看原來是媽媽下班回來了,我也顧不得打招呼了,只是一個勁的埋頭做作業,這是媽媽托着疲憊的身軀走到我的身邊,他見我用嘴呼着熱氣便一聲不響的將她的一件大衣披在了我的身上,還說著:“這樣應該會好一些吧!”我點了點頭便又繼續做作業了,這是當我再次轉過身時卻看見媽媽在大廳忙碌着,我並沒有太在意便有轉過身去了。過了一會兒我會然感覺到一陣暖流在我的周圍回蕩着,我回過頭看原來是媽媽為了幫我取出寒冷特地為我泡了一杯奶茶。媽媽對我說:“趕緊趁熱喝吧,喝完就沒有那麼冷了!”我注視着媽媽許久,才發現媽媽穿的也很單薄,於是調皮的說道:“媽媽一杯奶茶太多了,不如你和我一起喝吧!”媽媽一開始拒絕了,但在我的苦苦哀求下,他終於答應和我一起分享那杯奶茶,不知什麼緣故,喝了奶茶似乎沒有那麼冷了,也許是奶茶中有媽媽濃濃的愛不,所以我才會覺得那麼溫暖。

  那是我第一次與別人分享東西,我體會到當中的快樂與奶茶中濃濃的幸福!

  黃橋外國語學校初二:朱壘

您正在瀏覽: 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