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半寫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半寫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再我講故事之前問大家一個問題!橘子為什麼是一瓣一瓣的?"因為這是大自然的傑作!”我想這是最一致的答法拉!當然你也有別的答案!暫且不管!下面我先講一另外一個故事!可能會讓你的答案有所變化! 

  一個春天的下午,太陽暖洋洋地,街心花園裡,有這樣一對母女,女孩大約3歲,正在興奮快樂的追逐着低飛的花花蝶;年輕的母親則靜靜地坐在旁邊的長椅上,微笑的注視着女兒的一舉一動`````` 

  漸漸的小女孩紅撲撲的臉蛋上沁出了細細的汗珠.細心的媽媽看到了,心疼地叫道"姍姍,快過來,休息一下”媽媽給小女孩剝開了一個橘子放到她的手上,"先吃完這個橘子再玩吧!”小姑娘並沒有馬上吃,而是把這個橘子捧在手心裡舉起來,對着陽光,眯起眼睛來仔細看.突然,她好奇的問媽媽:"為什麼橘子是一瓣一瓣的?”媽媽愣拉一下,想了想,笑着說:"你再好好聽聽,這個橘子不是正告訴你,我長成這樣,就是希望你能和大家一起來分享我,而不是你一個人吃哦!” 

  小姑娘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然後把最大的那一瓣塞進媽媽嘴裡!嘴角露出甜甜的笑,又向著坐在不遠處的一對夫婦跑去`````` 

  現在的答案應該有改變拉吧? 

  分享是快樂的大門,學會分享,你就走進了快樂城堡; 

  獨享是痛苦的大門,只去獨享,你就走進了痛苦的泥潭. 

  當你學會了分享,你就擁有了快了!

您正在瀏覽: 分享(半寫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半寫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