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仰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信仰。信仰是指導人前進的明燈。信仰不分大小,大到可以為國家,小到一件事。有了信仰的人,才可以勇往直前,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信仰是幫助你前進的動力,是力量的源泉。我的信仰是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因此,我從小就努力學習,嚴格的要求着自己。為了實現自己的信仰,我們必須付出相應的行動與努力。一個沒有信仰的人,活在世界上,就好像一顆沒有綠葉的樹木,就像一朵沒有花蕊的花朵,總有一天會衰落凋零。有了信仰的人,遇到生活中的困哪,才能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所以,讓我們都堅定自己的信仰與信念吧。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取得成功。老一輩革命家,堅定了解放新中國的信仰,於是有了今天的新中國。就是信仰這堅實而偉大的力量,在支撐着人們前行。

  我們要堅信自己的信仰,不論它是大或小。只有心中有信仰的人,才能在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信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