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師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師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師恩

  六一班肖盼盼

  春節前,我的腳開了刀,由於要期末考試,我帶着傷到了學校。

  因為腳上有傷,行動特別的不方便。那天晚上語文晚自習下課,兩位同學扶着我,正走着時,劉老師走過來對我說:“我來背你吧。”我堅持說不用了,可是劉老師還是背上了我,可以想象劉老師背着我下樓梯多麼艱難。從那一顆顆汗珠中可以看出來。我當時特別感動老師為了我少走一點路,為了減少我的疼痛,自己背了這麼重的我。我感覺很幸福,媽媽從開刀以後就一直扶着我走,而我的老師卻背起了我。

  這個背讓我心裡暖暖的。它也讓我看到了老師對我的愛。

  老師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在我的腦海里回放,這些事都深深感動了我。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我也知道我 和 老師相處的時間不長了,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也許我這一走就再也回不來了,再也見不打我們的老師了。老師對我的愛無以回報,我唯一能說的就是謝謝,當您學生的這段時光我很快樂。

  雖然我們要分別,但我相信我和老師的心還是在一起的。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願做您的學生。

  ( 輔導老師劉書敏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師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