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絢爛·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爛·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飛揚的綠——傑 
   傑是綠色的。 
   晚,放學鈴聲孤單的響起,彷彿聽到了天籟,似乎受到了某種啟示,壓抑已久的學生紛紛湧出了教學樓。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在人群中隨波逐流。 作文
   唯美的落日,無人欣賞;艷麗的晚霞,無人讚美。曾幾何時,我們失去了對生活的憧憬和對情調的嚮往。 
   現實,逼迫我們背棄溫柔鄉,假裝堅強。 
  “嘿!”悅耳的聲音響起,驅除了心中的陰霾。我已經猜到了聲音的主人。 
我面無表情的應了一聲。 
  “拜託你能不能不要苦着臉,有什麼過不去的事呢,瞧你現在的樣子,好像打了360場敗仗似的。”傑笑着拿我“開涮”。 
   或許,她甜美的笑容感染了我;或許,樂觀主義的火苗被笑容點燃。不知怎的,我的唇角也在慢慢上揚,發自內心的微笑。 
  “是啊,我可不像你是打不死的‘小強’。嘴裡經常嚷着‘即使我跌倒了一百次,我也不會害怕第一百零一次的跌倒,讓第一百零二次的跌倒趕快來吧’。我說的沒錯吧!” 
  “什麼,你竟然敢取笑我,竟然‘侮辱’我的至理名言,別跑,看我怎麼收拾你!” 
  銀鈴般的笑聲向四周瀰漫,兩個女孩打打鬧鬧的在馬路上穿梭,快樂因子無處不在,微笑的線條將整個世界串聯。 
  嚴寒的冬季,放眼望去沒有一絲生機,但在我的心田裡,到處都是綠色的原野,那是我永不磨滅的信仰,永不破滅的夢想……是我一輩子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絢爛·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爛·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