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岳艷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岳艷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意間看到了“倜儻”這個詞的解釋:“洒脫,不拘束”,覺的這個詞特別適合形容我們的英語老師:岳艷老師。

  岳老師上課別具一格,在她的課上,你會感覺你與她不是師生,而是朋友。短髮,映襯着炯炯有神的雙眼,這雙眼,不知從多少場考試中找出作弊者,從多少本作業中找出退步者。我們都認為她很會與我們談心,很了解我們,她每個月教我們一首英文歌,我們對英文歌的興趣從此被培養出來了。

  岳老師上課,講台下都是轟轟響的,不過不是講話,而是回答問題。岳老師經常把那些成績稍微有些退步的同學叫到辦公室談心,詢問為什麼成績退步。她還主張“因材施教”,對每個同學都以一種很好的教學方法,我們都認為她Mostgreat!!

  她最與眾不同的一點就是:不喜歡讓我們抄寫單詞。可能你會說:不抄寫單詞怎麼能記住單詞呢?岳老師不讓我們抄寫單詞,不代表不讓我們記住單詞,每天岳老師都要對我們進行聽寫,以便考察我們單詞的記憶。但她每次聽寫過後都要我們交換批改,你可能又會問了:老師怎麼會相信你們呢?這正是岳老師的高明之處,岳老師對我們說過:“我把誠信交予你們,你們不會把欺騙還給我吧?”這正如商鞅立柱一樣,從此,我們之中在也沒有人欺騙過岳老師。

  岳老師鼓勵我們積极參加課外活動,像“希望英語風采大賽”呀,“英語百詞競賽“呀等等。我們一旦站到台上,望見台下她那鼓勵的眼光,便立刻信心十足,滔滔不絕的講起來。比賽完畢,我們走下講台,岳老師會帶頭報以熱烈的掌聲給予鼓勵。

  這就是我們洒脫,不拘束的岳老師。

  安徽淮南鳳台縣鳳台縣第四中學初二:孔帥

您正在瀏覽: 岳艷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岳艷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