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分數的漠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分數的漠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着98.5的分數卷,已經數不清拿着這種試卷了,第一?在心裡已經淡了,已經完全沒有第一次的那種欣喜若狂的心情了,或許,我應該再努力一把,給我的成績添上個100分,其實在我們班有一個天才,她幾乎每次都是考100分,或許,她已經完全遺忘了自己第一次拿到100分卷子的高興了,也不會再拿着這張卷子去跟父母炫耀了,留下的只有淡吧,或許,在天才的背後,不知付出了多少心酸的汗水與淚水,可到頭來,只是一張紙,很薄很薄的紙,不,她汲取了一般人所得不到的知識,她得到的知識我很羨慕,經常懊惱自己為什麼就考不過她,懊惱自己為什麼不再細心一點,再聰慧一些,可為什麼,我沒有像她那麼努力呢,那麼勤奮,那麼的....執着,為那個目標奮起追逐。 

  看者卷子,心的感覺果然超過了大腦的思維,果然自己還是高興的,還是激動的,似乎找到了第一次的第一名的欣喜,過後,就只剩一張紙了,喜悅的心情都被沖淡了,不過,我想試試考100的喜悅,我要努力,愛迪生曾說過,“天才=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天賦”是啊,好的成績都是努力得來的,都是靠自己的勤奮得來的,在我們班,女生都以她為榜樣,以她為目標,可誰知道,她為她那第一的寶座付出多少艱辛。 

  看來,我們都得繼續努力,繼續努力,繼續努力,繼續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對分數的漠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分數的漠然 暫無評論